七夜涟

空山新雨后,天气晚来秋。
明月松间照,清泉石上流。
竹喧归浣女,莲动下渔舟。
随意春芳歇,王孙自可留。

何时才能到达,徘徊之地

我是一个没有脚的人,最初我没有走进朋友的氛围,后来我没有走进“圈套”,最后我开始徘徊,不久以后,我因为只能在外面而“听到”了有趣的东西,于是我离开了“此间”去寻找另一个“世界”。
旅途开始了。
最初我遇到了一个“人”他叫古风,我小心翼翼的靠近他,没有双足的我趴在地上仰望着他,以及那一身华美的服饰,我心想“衣冠而华美,大抵便是如此吧。”他似乎看懂了一些我的想法,然后他告诉我,如果想进去,需要代价,我思量了一下,说到“我已经没有可以交付的东西了,并且我并不想冒犯你们,我没有这个资格”他笑了笑说“那么我作为友人,邀请你看一看这里吧。”我答应了他,并一睹为快的知晓了那里的风景,我对此十分留恋,虽然也一度想留在那里,但并不想早早结束旅途,我还想看更多的风景,于是我便对古风说“倘若他日,我能找到可以交付之物,不只可不可以再来一睹风华?”他只对我说了一句话“当然,这里永远欢迎你,我亲爱的同袍”
  我最终离开了那里,我知道那里还不是最好的风景,我要去寻找最好的风景,用我的眼睛去看,耳朵去听,手去触碰,用身体发肤去感同身受,我又开始了旅途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