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夜涟

空山新雨后,天气晚来秋。
明月松间照,清泉石上流。
竹喧归浣女,莲动下渔舟。
随意春芳歇,王孙自可留。

脱坑了!发个当年入坑写的处女作。

寂静的庭院正渐渐的喧嚣, 远处的天光也慢慢亮了起来。  
  
  今天是婶婶拜访新来邻婶的约定日,同时也是近侍一期上任的第一天。 

  “主殿,您该起床了,您今天说要早起去拜访隔壁本丸新来的审神者哦,你也不希望失约吧!”
 
  “唔,再五分钟啦!” 
 
  “唉~主殿啊,这已经是第五个五分钟了,好了,快起床吧,不然萤丸要生气了哦。”一期叹气道。

  婶婶突然掀起被子坐了起来。
 
  “Ծ‸Ծ不要这样嘛,一期尼你要不要这么敬业啊,人家熬夜那么晚,就让人家多睡会嘛( •̥́ ˍ •̀ू )” 
 
   说着还打了个哈欠仿佛还没有睡醒的样子有些迷迷糊糊的。

  “但是,昨天可是主殿下的命令,说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喊你起来。”一期有点无奈的说道“
  
  而且,一期抬眼看看了一下婶婶说道:其实并没有人逼着主殿熬夜哦,狐之助送来的文件也让……”
  
  “好啦Ծ‸Ծ”
  
  婶婶其实听到萤丸的时候就彻底醒了,虽然他现在更加清醒了,还有点想回到昨晚,然后去拍死那个下命令的自己。

  “总之,一期尼你先出去吧,我先换下衣服。”
  
     一期看婶婶已经醒得差不多了说道:
  
  “是,那我就先去准备了”
 
   “恩,去吧去吧ヾ(^。^*)”
 
   一期走了没多久,婶婶突然发现,自己好像不会穿这件和服,这时再喊一期回来好像有点不合适啊。
 
   正想着要如何是好,就在婶婶死心决定去喊一期的时候拉门声突然响起,迎面走来了一位桔色长发的少女。
 
  “主殿在嘛~诶?”乱看了看婶婶笑到“您再这样墨迹,萤丸就要进来了哦~”
  
  不,萤丸已经进来了。
  
  “主殿,是萤丸让乱来帮你穿和服的哦~”

    “所以开心嘛?”

     “恩!恩!”
  
   婶婶内心颇为感动就差拜倒在萤丸小天使的短裤下了ヾ(^。^*)喂,其实已经拜倒了吧!
  
  “恩,终于穿好了,果然很合适哦~”目睹所有过程的乱打断了婶婶的痴汉。
 “ 唉~唉~明明主殿以前也这么对过我呢!为什么现在只有萤丸了呢?”
  “哪有,我一直这样的,咳咳,恩,反正衣服也穿好了,我就先去找一期。”婶婶心虚道。
  “萤丸跟我一起嘛?”
  “好啊,主殿”
  “要是因为一期哥的话,他现在不是不在嘛~”乱看了看岔开话题的婶说到。
 “ 咳咳,跟一期没关系,就是… 哎呀快来不及了,我先走了。”说完婶婶就落荒而逃了。
  

评论

热度(8)